福特汽车启动2010年环保奖
    2010-06-10    作者:吴华国 杨洁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第3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福特汽车中国宣布,以“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主题的2010年福特汽车环保奖正式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以网络形式取代了往年隆重的现场仪式。
  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金额为150万元,共设置了节能减排环保奖、自然环境保护奖和低碳生活文明奖共三大类、28个奖项。以支持为中国民间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个人、NGO、企业和机构。申报的个人或团体可在6月2日至9月15日向福特汽车环保奖组委会提交申报材料。评选结果将于年底向社会公布。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说,“福特汽车环保奖”是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环保举措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年是“福特汽车环保奖”进入中国第11年,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
· 马自达拟摆脱福特“单飞” 2010-05-14
· 美国福特公司连续四个季度盈利 2010-04-29
· 福特三款新车首发北京车展 2010-04-29
· [北京车展前瞻]福特多款最新车型将首发 2010-04-08
· 成就福特的一个月 20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