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与合作企业缔结公正交易协定
    2010-06-10    作者:权香兰    来源:经济参考报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日前称,该集团与全球近2700家合作公司缔结了公正交易协定。
  据介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于2008年与近2368家合作公司签署了公正交易协定,本次是第二次与合作公司缔结相关协议。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与承包制等相关的法规及条款,公正交易原则,大中小企业间共存的合作方针以及为了共存而制定的相关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对策等。
  另外,现代企业汽车集团本次新缔结的协定中,最核心内容是为培养并扶持自立型中小企业,集团将为促进相关中小企业的财务健全化、提高产品质量、扩大技术开发以及员工培训及支援经营活动等,给予多方面的支持。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去年能够成功克服金融危机,就是因为产品质量及全球经营的一致性给予了集团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因此,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对合作企业的支援力度,并使集团与合作公司能够共同长远发展。

  相关稿件
· 东风悦达起亚试水风行视频广告 2009-08-07
· 东风悦达起亚预计今年销量增四成 2009-06-19
· 现代起亚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7.1% 2009-06-10
· 统计显示:现代起亚今年4月销量破6.5万 2009-05-06
· 建行联手东风悦达•起亚启动购车分期付业务 200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