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同悦JDPOWER纪念版青岛上市
    2010-05-27    作者:吴华国 马彬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江淮乘用车同悦JDPOWER纪念版宣布上市。
  同悦JDPOWER纪念版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其中1.3L舒适型价格为4.68万元,豪华型为4.98万元;1.5L舒适型价格为5.38万元,豪华型为5.68万元。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说,同悦在2009年J.D.Power亚太公司举行的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调研中,名列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这是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战胜合资品牌名列榜首。同悦JDPOWER纪念版,整车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宾法,同时大胆挖掘中国元素的审美潜质。

  相关稿件
· 江淮汽车:大战略背后必有大动力 2009-12-25
· 自主品牌进入高速增长期江淮汽车销量翻番 2009-11-23
· 江淮推出第三款自主品牌轿车 2009-10-21
· 江淮汽车:传统业务巩固轿车或成新增长点 2009-10-16
· 江淮汽车推进自主研发 200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