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公司与员工就未来发展计划达成协议
    2010-05-27    作者:吴华国 毛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通用中国的信息表明,日前欧宝/沃豪汽车管理层与员工代表就公司产品开发、成本削减及由有限公司转为股份公司等三方面初步达成协议。
  在开发新产品方面,未来将投资110亿欧元开发一系列新产品与可替代能源驱动技术,如推出比C orsa更小的新款小型车等。在成本削减方面,双方同意在整个欧洲范围内每年削减劳动力成本2.65亿欧元,其中在德国削减1.768亿欧元。如果公司未能按计划推出部分新产品,相应资金将被直接转入第三方契约,并将最终返还给员工。与此同时,双方还同意,欧宝公司在法律上正式由“有限责任公司”转为“股份公司”。

  相关稿件
· 通用重组欧宝面临双重阻力 2010-03-12
· 通用“反悔” 保留欧宝 2009-11-06
· 汽车业回暖通用宁可“食言”也不卖欧宝 2009-11-05
· 通用食言不卖欧宝 德国“很生气” 2009-11-05
· 欧宝被收购后仍将独立运作 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