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携手中影推进“青年导演计划”
    2010-05-13    作者:徐黎 王晓頔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日前在北京宣布,其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将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推进一项“青年导演计划”。
  据了解,凯迪拉克将不仅为中影集团进口发行的大片提供合作,也将为中影集团自行制作、出品的大片提供全力支持。《建党大业》是中影集团继国庆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后的又一部鸿篇巨制,凯迪拉克将全程鼎力支持并参与摄制过程。凯迪拉克与中影携手共同推进“青年导演计划”是双方助力中国电影事业前进的又一坚实步伐,是对于未来中国电影大师级艺术人才培养而设立的专项计划,将在未来逐步培养出一批中国青年导演和青年电影专业技术精英。中影集团将以完善的创作、制片以及国内外的发行力量,给青年导演计划以强大的支持,而凯迪拉克也将在今后三年间与中影联手,共同帮助青年导演实现他们的电影梦想。

  相关稿件
· 中科通用:垃圾发电意在上市 2010-05-07
· 上海通用强势阵容参展 2010-04-29
· 上汽通用五菱开拓紧凑型商务车市场 2010-04-29
· 上汽通用五菱 2010-04-23
· 上海通用将展出多款首发概念车 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