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提升
暂停对第三套房贷款
    2010-05-07    作者:张淼淼 孙晓胜    来源:经济参考报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自5日起,北京市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将提升至五成,公积金购第三套房将暂停发放贷款。
  据介绍,自5月5日开始,北京进行公积金贷款初审的客户需要以家庭为单位计算贷款套数,90平方米以上的,贷款比例为七成;90平方米以下的,贷款比例为八成;第二套贷款比例为五成;取消第三套房贷款。
  关于二套房、三套房的认定标准,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暂时仍按照“以贷计算”。
  相关稿件
· 提高第二套房首付并非调控新政 2007-09-25
· 第二套房首付门槛提高难扑房价虚火 2007-09-24
· 专家分析广东建行提高第二套房首付影响 2007-09-23
· 广东:建行第二套房首付提高到四成 2007-09-23
· 建行广东分行推新政收缩房贷 第二套房首付四成 200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