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年底举行
    2010-05-06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展览会将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广州车展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作用,与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
  伴随着中国及世界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创立于2003年的广州汽车展即将迈入其发展历程的第八个年头。
  主办方表示,第八届广州汽车展将在以下方面有所突破:第一,更加国际化的展会品质。第二,大广度、高深度的展会推广。第三,大力支持自主品牌,与国内企业共同进步。第四,推动展区均衡发展。第八届广州汽车展将继续推动专业专区的进一步发展。第五,将组织更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第六,继续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 北京国际车展应成为技术风向标 2010-04-23
· 2009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图] 2009-08-04
· 500余厂商报名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 2009-07-01
· 上海国际车展周末观展人数出现“井喷” 2009-04-27
· 国际车展各商家主打节能环保牌 200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