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连锁租车服务商布局北京市场
    2010-05-06    作者:徐境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全国最大的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日前宣布增资布局北京租车市场,同时发布针对北京市场的“EASY战略”。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首都北京的特殊地位,这里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企业总部,成为租车企业争相看好的一块大蛋糕。庞大的北京市场一直是所有租车公司的必争之地,但始终缺少在服务、产品和门店方面能够覆盖全北京的领军品牌。一嗨租车“EASY战略”的全面展开打破了这种相对均衡而平静的局面。
  据了解,一嗨租车前台订单系统能够快速地分配日常的网络、电话和人工订单,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租赁服务咨询;后台ERP调度系统,则可充分协调北京市场上的汽车资源,满足各区域的送车上门等各种订车需求。

  相关稿件
· 潍坊天然气又“闹饥荒” 出租车受影响 2010-03-08
· 缓解“打的”难不能仅靠增加出租车 2010-02-09
· 中石化就香港出租车“死火”发布核查说明 2010-01-05
· 出租车服务国家标准“落地”有多难 2009-12-04
· 北京出租车25日开收燃油附加费 20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