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全球首发
    2010-05-06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由北京奔驰汽车公司投产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日前在北京进行了全球首发。
  作为E级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车身较同代进口E级轿车增加了140毫米,长达5012毫米,并可选装两款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及180千瓦的汽油发动机,同时在安全装备、悬挂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设计和调校。这次全球首发还特别呈上了两款搭载C G 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E 260C G I时尚型、优雅型轿车及一款E 300时尚型轿车。这不仅较好诠释了奔驰在环保领域的持续践行,还为中级豪华行政座驾树立了全新标准。

  相关稿件
· 奔驰联手比亚迪研发新品牌电动汽车 2010-03-04
· 比亚迪联手奔驰共同研发电动车 2010-03-03
· 中国豪华车市高增长 奔驰宝马奥迪忙扩张 2009-08-31
· 奔驰、大众上半年在华销量创新高 2009-07-14
·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召回部分进口S级轿车 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