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三款新车首发北京车展
    2010-04-29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福特汽车倾力打造参展以来面积最大的展台,强大的首发阵容、先进的最新科技以及精彩的创意互动环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其中,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福特锐界SUV(Edge)初次与亚洲观众见面,同时,全球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也把今年1月刚在北美全球首展的热门两厢车型带到亚洲。而备受瞩目的Start概念车全球首发更是福特展台给大家的一个惊喜。
  福特汽车在车展上正式宣布,中国市场的新款福特蒙迪欧-致胜高配置车型将搭载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并于2010年年内上市,兑现了去年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承诺。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展出了几周前刚刚亮相北美的最新2011款锐界(Edge)。这款五座智能四驱SUV不但拥有流线型外观设计,还应用众多先进科技和精湛工艺,全面升级消费者乘驾体验。全新福特锐界(Edge)将在2010年末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MyFordTouchTM 是福特智能驾驶科技的最新成果,它以屡获殊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最新版为基础,结合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客户移动设备接口技术,让客户能轻松将MP3播放器及手机等移动电子设备和车辆连接。
  福特汽车过去几年在中国销量持续稳步增长,上个月,中国生产的第50万辆福特福克斯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下线,而嘉年华在整个亚太和非洲区的销量已达79000台,较去年增长273%。

  相关稿件
· [北京车展前瞻]福特多款最新车型将首发 2010-04-08
· 成就福特的一个月 2010-03-05
· “一个福特”瘦身计划一以贯之 2010-02-25
· 福特汽车美国1月销量同比攀升24% 2010-02-11
· 福特再投巨资研发电动汽车 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