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朗”系列引人瞩目
    2010-04-29    作者:刘志红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众多自主品牌展位中,众泰汽车首度以最强大的阵容集体亮相,展出了乐睿、5008EV、P1、朗俊、朗悦等全新车型,来源于菲亚特的“朗”系列车型尤其引人瞩目。
  众泰汽车表示,“朗”系列作为众泰车系的高端车系,是众泰首度切入家轿市场的产品。“朗”系列其中有两款曾经在南京菲亚特国产,在紧凑型家轿市场中有着不俗的口碑。其中一款名为“朗俊”的三厢车,源自菲亚特的西耶那,而另一款号称“中国首款多功能宽体家轿”的朗悦,源自菲亚特Multipla;此外,还有一款两厢车,原型系派力奥,众泰版名称将通过互联网,向全国车友公开征名。
  据了解,自从2008年众泰从菲亚特买断了派力奥、西耶那和Multipla等多款车型的平台、技术和生产线之后,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就一直致力于车型的本土化改进。其中KD件生产的Multipla先于2008年年底上市,以其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家用多功能轿车市场上独树一帜。

  相关稿件
· 吴建中:众泰力推“经济白领车型” 2010-04-23
· 众泰乐睿CVT全系车型价格公布 2010-04-15
· 众泰汽车海外市场受追捧 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