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纯电力车“陆地方舟”推出
    2010-04-22    作者:方金兰    来源:经济参考报

    深圳市陆地方舟电动车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展示自主研发的三款新型纯电动汽车。
  据陆地方舟总裁刘础瑞介绍,这三款新型纯电动汽车不仅保持了传统汽车动力强劲的同时,还具有操作容易、安全性能高、零排放、低噪音等诸多优势,真正做到了绿色、低耗、节能。
  据了解,陆地方舟是我国首个拥有纯电动乘用车标准的民族品牌,也是国内电动车行业惟一拥有“高性能电机驱动系统集成”和“D SP电脑调频调速控制系统集成”核心技术的企业。公司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和科技成果以及电动车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自主研制的高性能SU V纯电动汽车于2010年2月8日已顺利通过了“国家电动汽车试验示范区管理中心”测试,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相关稿件
· 资本大鳄热捧电动车 2010-04-08
· 资本大鳄热捧电动车冲动投资现象须警惕 2010-04-08
· 比亚迪电动车面向个人销售 2010-04-01
· 新能源战役打响 比亚迪电动车月底开卖 2010-03-26
· 巴西电动车受政策扶持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