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将展出多款首发概念车
    2010-04-15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提前公布了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参展阵容和亮点。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28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参展,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三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两款量产首发车型。
  全球首发概念车为雪佛兰VoltMPV5概念车,它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五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亚太首发概念车分别为: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和雪佛兰AveoRS概念车。量产新车为雪佛兰两厢新赛欧和雪佛兰全新Spark。

  相关稿件
· 上汽正式控股上海通用 2010-02-24
· 上海通用猛攻低价车赛欧卷土重来 2009-11-05
· 调高销量目标 上海通用南下“叫阵” 2009-07-09
· 不会对上海通用产生实质影响 2009-06-02
· 无条件使用别克品牌 上海通用再发力 200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