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首款SUV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0-02-25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海马汽车的消息称,其首款B级SUV——海马S3将在今年4月下旬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批将推出舒适、豪华、领航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元到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锁定为北京现代ix35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
  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海马S3已经两番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迷的关注。海马S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车型,拥有原汁原味的SUV底盘,并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
  海马S3被定义为海马汽车进军B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由此,海马汽车实现了主攻A级市场,覆盖A0级、B级、MPV、SUV市场的多平台战略格局。

  相关稿件
· 海马丘比特首月创A 0级两厢销售纪录 2010-02-04
· 海马丘比特开启A0家轿“后排时代” 2009-11-26
· 海马欢动1.6CVT兼顾动力与低排放 2009-10-09
· 海马开展“金秋喜福汇” 2009-09-11
· 自主品牌两厢车海马欢动上市 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