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物流可望乘势而动
    2010-01-29    作者: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国今年“春运”时间段为1月30日至3月10日,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行情开始拉开序幕。
  在“春运”效应的促动下,交运物流板块开始打破沉默,多数公司的走势悄然趋强。

    公路铁路将在“春运行情”中扮演主角

    随着“春运”时间临近,目前全国各地区开始加大对客车、公路铁路的检修及投入,确保今年春运安全、有效。受此消息鼓舞,公路、铁路等运输板块开始启动。

    政策频出开启“物流元年”

    受益于春节临近和政策利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交运物流板块表现不俗,不少机构分析师对物流股2010年的前景看好,物流行业资源整合将带来更多投资机会。

  相关稿件
· 火车票实名制:春运有解? 2010-01-11
· 沈铁春运计划出台:日均62.5万旅客 2010-01-08
· 2010年铁路春运方案出台 2010-01-06
· 交通部:今年春运不会一票难求 2009-12-28
· 春运19日结束 总运输1.92亿人次 200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