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通过东航上航重组方案
    2009-12-01    作者:记者 钱春弦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11月30日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东航换股吸收合并上航方案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通过,这标志着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已基本完成监管部门的审核,将进入最后资产交割阶段。
  自今年6月8日两家上市公司因重大重组事宜停牌以来,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严格按照预定的计划,坚持合法、合规、合理、合情地进行。目前,东航上航的业务合作已广泛展开,协同效应已逐渐显现。近期通过整合航线及服务资源,东航上航推出了26条“快线”、“准快线”,覆盖了中国多个中心城市,尤其在“京沪快线”上实现了每天44班对飞,在主要时段,每逢整点和半点均有航班,真正实现了空中快线“公交化”,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
  相关稿件
· 东航上调港澳航线燃油附加费 2009-08-03
· 东航集团上半年整体盈利 2009-07-27
· 新东航融合效果还需观察 2009-07-14
· 东航上航合并有利于谁? 2009-07-14
· 新东航占上海市场半壁江山 须过反垄断审查 200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