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于明年底与周边11县市互通公交
    2009-10-21    作者:记者 岳德亮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杭州电  为实现杭嘉湖绍四市抱团发展,打造长三角金南翼,杭州市政府日前发出通知,决定加快形成杭州都市经济圈“公交一体化”的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体系,为群众出行提供经济、便捷、安全、舒适的公交服务。
    根据杭州市的计划,其所辖的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5县(市)力争今年12月底前开通公交线路,2010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城际“公交一体化”。与周边的绍兴、海宁、安吉、诸暨、桐乡5个节点县(市)的“公交一体化”在2010年年底前全面完成。
    据了解,杭州都市经济圈“公交一体化”工作将以股份制形式运作。
  相关稿件
· “宜居”杭州楼市独秀 涨价压力或逼政策紧缩 2009-10-20
· 杭州“零秒退房”让客人“一走了之” 2009-09-30
· 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9-09-25
· 2009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杭州举行 2009-09-16
· 杭州海关在全国首推“一卡通” 200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