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构建绿色交通体系
    2009-09-09    记者:张泽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天津电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方面与新加坡两家单位签署合作备忘录,力图引进新加坡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在生态城构建世界领先并独具特色的绿色交通体系。
    据中新天津生态城主开发商———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吴财文介绍,天津生态城绿色交通体系的特点是充分利用公共交通系统,并且广泛使用以电力和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新型能源交通工具,以此达到减少碳排放量、改善空气质量的目的。
    根据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日与新加坡交通学院签署的协议,全面监督管理新加坡陆路交通的新加坡交通学院,将担任天津生态城的政策顾问,利用其在新加坡的成功经验为天津生态城陆路交通系统的开发出谋划策。

  相关稿件
· 曹妃甸巨资打造“零能耗”生态城 2009-06-05
· “中国生态城乡行”活动启动 2009-06-04
· 曹妃甸国际生态城计划投资千亿元年内推进35个项目 2009-03-06
· 天津生态城:不会成为“富人区” 2008-10-30
· 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项目相继展开 200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