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利智成两省联通最佳增值业务伙伴
    2009-08-24        来源:华声在线

英泰利智荣获河南联通“2008年度十佳增值业务合作伙伴”

    日前,在广东、河南两省联通公司公布的最佳增值业务合作伙伴名单上,英泰利智因手机报业务的突出贡献而名列前茅,标志着其无线多媒体服务战略实施初见成效。
    广东、河南两省联通公司根据业务贡献、信用评级、客户投诉、违规情况、结算等多项指标对其业务伙伴进行综合评审,英泰利智荣获了河南联通颁发的“2008年十佳增值业务合作伙伴”奖牌,同时也成为广东联通的“第一季度广东联通在信金牌企业”。
    中国最大的无线新媒体服务商英泰利智副总经理胡聪说,英泰利智连续获取殊荣,根本原因是我们植根于业务创新、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价值理念开始显露其市场作用,也受到了合作媒体、运营商以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今年以来,英泰利智重点在广东、河南两省与运营商合作推广3G业务,尤其是作为无线新媒体未来发展方向代表的手机报,取得长足进步。在经历了2008年电信业的第三次重组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均成为全业务运营商并获得了3G牌照。我们相信,这种三足鼎立的竞争态势有利于迅速提升中国综合信息化的整体水平,3G时代,无线网络运营环境在带宽扩展及网速提升的情况下,将使包括手机报业务在内的内容生产和服务创新等方面蓬勃发展起来。

  相关稿件
· 中国联通拟在鄂投入基建资金145亿 2009-08-21
· 联通引入iPhone成市场热点 2009-07-29
· 广东联通实现全省3G试商用 2009-07-28
· 联通让步获iPhone三年独家销售权 2009-07-28
· 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