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应用商场17日正式开张
    2009-08-18    记者:尹乃潇 实习生:郑文刚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17日,深受业内关注的中国移动—移动应用商场(MobileMarket)正式开张,超过5亿的中国移动手机客户从此可以像逛自选商场一样随意选择和下载各类基于手机终端的应用。
    MobileMarket是全球首个以运营商发起推出的线上软件商店,为其新建的TD-SCDMA3G网络提供了应用基础,由于其降低了合作门槛,个人开发者也被首次纳入应用商品的直接提供者范畴。
    业内认为,MobileMarket是中国移动3G竞争的重要手段,也是中国移动网络及应用服务和手机终端的无缝链接,创立了3G时代的产业链合作新模式。
  相关稿件
· 中国移动:以100%分成模式力推TD应用 2009-08-13
· 中国移动TD三期设备采购正式签约 2009-08-03
· 中国移动投资700亿布局农村市场 2009-07-16
· 中国移动拓展无线服务业务 2009-07-08
· 中国移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