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上半年领跑国内汽车行业
    2009-07-10    记者:李志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汽车控股公司8日发布了上半年经营情况,销售收入和利润都保持高速增长,各项指标均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产销增速连续六个月居于全国同行业之首。
    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徐和谊介绍,北京汽车上半年汽车生产和销售双双超过58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24.4%和28%。销售收入达到515.49亿元、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4.53%和77.88%,已全面完成全年目标。
    对此,徐和谊说,这来源于北汽控股公司在今年初全球金融危机情况下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形势和走势做出的正确判断,抓住了政策机遇,启动最大产能生产计划,保证了在“汽车下乡”、黄标车治理、建立绿色车队等政策出台之时,占得了市场的主动和先机。
  相关稿件
· 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近日开始建设 2009-02-25
· 春节期间北京汽车市场呈现出热闹的景象 2009-02-04
· 北京汽车工业将投资100亿元建三大重点项目 2008-12-02
· 北京汽车限牌为什么不可行 2008-11-13
· 北京汽车正在改变“整”强“零”弱的局面 200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