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移动通信国际高峰论坛将在京举办
    2009-06-18    杨景珂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主办的新一代移动通信国际高峰论坛暨ICB3G-2009大会将于6月25至2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得到了科技部、国家发改委以及工信部的共同支持。
    据介绍,会议将重点围绕“国家政策法规、频谱策略及IMT-A战略发展研究计划”、“IMT-A、3G演进及相关技术、标准化活动”、“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战略合作”等议题展开。届时,大会将邀请中、日、韩三国及欧盟相关政府官员、未来移动通信研究计划的技术负责人、相关国际标准化组织和论坛负责人、国际著名移动通信运营商和制造商代表、大学和研究机构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参会。
  相关稿件
· 世界移动通信业:危机之中见希望 2009-02-23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2009-02-19
· 移动通信收费岂能“说不清楚” 2008-05-15
·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将调整经营战略 2007-12-26
· 手机上网收入占近三成移动通信业务收入 200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