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办房地产估价师培训班
    2009-06-10    记者:梁书斌    来源:
    本报讯 为适应房地产市场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的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达到续期注册应完成的学时要求,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举办了全国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
    据介绍,共有285名房地产估价师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房地产估价的前提、假设和价值标准,房地产估价与风险管理,房地产价值贬损赔偿估价实务探讨,房屋拆迁及评估有关部门问题探讨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及时了解了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更新了创新观念,掌握了更好的解决估价实务中难点问题的方法,有利于提升房地产估价师整体素质,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相关稿件
· 房地产估价机构禁设“办事处” 2007-02-07
· 建设部:我国房地产"估价猫腻"有望得到遏制 2007-02-06
· 房地产新政不会推高房价 2009-06-02
· 资本金下调15个百分点 房地产业曲线“振兴” 2009-06-01
· 五年来首度松绑 房地产投资有望回升 20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