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电话POS终端入围工行系统
    2009-05-31    王晶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下,国内各金融机构为吸引用户,纷纷加大了对新兴市场支付领域的拓展力度,电话POS终端因其在中小商户收单业务中的重要作用,受到银行界的高度重视。日前,联迪商用SPP-100在众多国内外厂商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工商银行电话POS系统建设的指定品牌。
  据介绍,联迪商用高安全电话POS,综合了传统金融POS与普通电话支付终端的安全性高而成本低的特点,
  对银行密钥、持卡人密码等交易敏感信息的存储与传输具有加密、防窥、防电子监测、自动销毁等功能,满足了银行卡电子支付的安全要求。此外,其相对低廉的价格更满足了银行大规模推广需要,为银行收单业务提供了有效载体。
  相关稿件
· 网络免费电话成骚扰“热线” 2009-05-06
· 中国科大建成世界上首个光量子电话网[图] 2009-05-05
· 12358举报电话五一期间24小时值班 2009-04-24
· 三部门公布虚假新闻举报电话 2009-04-15
· 业内人士介绍辨别真假电话车险 200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