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G系列新品
    2009-05-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佳能在主题为“印证华彩”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包括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激光传真机两种类型产品的全新G系列新品。
  推行网络化办公是电子政务的显著特征,佳能G系列新品可通过强大的网络功能,轻松实现政府部门办公室间的文件传输与设备共享。
  新品中的iC MF4370dnG标配网络打印和网络扫描功能,可供网络内的每个用户充分利用,本机直接打印、扫描,也可将扫描文件存储于自己电脑中。由于实现了办公资源共享,轻松避免了集中单机打印所带来的不便或重复购置所造成的浪费。(蓝文)
  相关稿件
· 第二届佳能摄影大赛“感动典藏”启动 2009-05-08
· 专业和时尚兼具 佳能发布17款新品 2009-02-25
· 佳能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三款DV新品[图] 2009-02-12
· 佳能在京启动“影像•希望之光”项目 2008-12-31
· 佳能六款一体机新品同步推出 200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