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集团斥资1.1亿元在吉林长春市拿地
    2009-05-06    记者:郎秋红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长春电 大连万达集团近日斥资1.1亿元在吉林省长春市拿地,继续其在全国土地市场的逆市扩张。  
  据了解,万达此次竞得的地块,位于长春红旗商圈,面积为11227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8982平方米、商业用地2245平方米。本宗地挂牌起始价为1.1亿元,最终以底价成交。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众多房地产企业开始捂紧钱袋、进入蛰伏期,万达反其道而行之,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始“圈地之旅”,从去年四季度到今年3月,短短几个月时间斥资100亿元抄底成都、上海、唐山等城市土地市场。万达去年11月份在上海拿下的地块,楼面地价仅2400元/平方米。 
  相关稿件
· 地产商万达集团打响进军百货业第一枪 2007-11-02
·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要追求财富的品质 2007-10-08
· 万达欲打造国内最大的连锁百货集团 200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