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公司电信增值项目落户海南省儋州市
    2009-03-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海南省儋州市政府日前与世界通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协议签约仪式。世界通公司确定在儋州市投资2000万美元,建立大型无线流媒体软件研发与运作基地。
  无线流媒体软件项目是IT与电信增值业务高科技项目。儋州市长张琦在签约仪式上说,与世界通公司合作,引进IT与电信增值业务项目,大力扶持3G应用技术的推广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在儋州市落户,将给该市带来巨大的经济效应与社会效应,预计项目正式运营第一年——2009年年度产值即能达100亿元,实现税收两亿元以上,五年内计划实现产值50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5亿元以上。同时,该项目对海南劳动力就业、产业结构优化、关联性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陈颖)
  相关稿件
· 电信运营商地位不对等成最大障碍 2009-03-19
· 专家:电信运营商市场地位不对等成最大障碍 2009-03-19
· 电信运营商泄露个人信息已涉嫌犯罪 2009-03-17
· 北京电信联合支付宝公司联合推出增值服务 2009-03-13
· 电信重组如何走完“最后一公里” 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