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签约正式成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
    2008-12-18    记者:陈先锋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广州电 中国电信与广州亚组委日前签约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综合信息服务高级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将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包括基于固定通信的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电视信号卫星传送等多领域多元化的综合信息服务。
  根据协议,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中国电信将向广州亚组委提出建设面向多业务、多应用的亚运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亚运信息引擎,在通信网络、亚运村建设、赛事信息技术应用、社会宣传活动等多个层面为亚运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
  在通信网络上,中国电信将投资六亿元为亚运村及亚运场馆建设最先进的高速光纤接入的下一代网络综合业务系统,做到有线、无线接入一体化,提供包含话音、数据、视频、多媒体等在内的综合信息服务。
  在宣传活动上,中国电信将投资数亿元逐步开展“数字亚运”宣传营销活动,并将积极参与广州市委市政府组织的亚运会主题活动。
  据悉,广东省委、省政府的目标是把本届亚运会办成数字化、网络化程度最高的亚洲体育盛会,同时广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以成功举办“数字亚运”作为推动“数字广州”、“无线城市”建设的突破口和标志,为迈向数字化大都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 中国电信对北京C网后付费用户推出“预存返话费” 2008-12-15
· 业内人士:非洲电信业面临新一轮并购潮 2008-12-08
· 中国电信力推“无线宽带”套餐 2008-11-27
· 中兴通讯签下中国电信逾13亿元CDMA合同 2008-11-18
· 大唐电信控股公司投资中芯国际1.72亿美元 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