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慈善地产年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
    2008-11-03    于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全国高科技新农村建设发展中心发起并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城市建设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慈善地产年会”将于12月20日在京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经过20年的蓬勃发展,现已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但是,相对于发达国家,我国的房地产市场还不成熟,在特定的阶段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也时常受到质疑,而在资金、土地方面都收紧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如何发展?在一线城市房地产业风险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如何向二三线城市发展?这些都是摆在中国房地产业面前的问题。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四部门联合召开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责任地产”力求打造四方(政府机构、投资机构、银行机构、地产开发机构)交流平台。主办方希望通过会议的召开及系列活动来展示中国地产文化及企业家的责任感,并推动中国二三线城市建设的进程,揭示成功地产开发商经营的秘密,促进中国地产更快地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相关稿件
· 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筑梦商业地产 2008-11-03
· 赵勇:筑梦商业地产 2008-11-03
· 冯仑认为:商业地产是行业的下一个机会 2008-10-31
· 三季度上海房地产信贷增幅趋缓 新房销售低迷 2008-10-31
· 国外地产项目试水北京秋季房展 200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