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便捷两不误 移动用户可通过"快钱"充值
    2008-10-15    作者:李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宣布,快钱手机充值服务有了新进展,用户覆盖范围从去年的9个省市扩大到了目前的15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四川、福建、天津、浙江、辽宁、湖南、河南、河北、陕西、山西等省市的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通过快钱获得安全、便捷的在线手机充值服务,并索取充值发票。
  据了解,以上15个省市的中国移动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均可通过快钱完成手机充值。在快钱网站、快钱手机充值代理商或快钱WAP网站,用户点击进入“手机充值”页面,输入想要充值的手机号码以及充值金额等,就可直接进入快钱支付系统,通过快钱账户、银行卡等形式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用户还可获得短信通知。
  快钱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快钱手机充值分为30分钟快速充值和慢充两种。快充可以有50元、100元两种面值选择,最快可在几分钟内到账;选择慢充的用户则不仅可选择充入5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等不同面值,还可以获得9.8折优惠,充值一般在48个小时内完成,超过48个小时未完成将会自动退款。
  业内专家表示,手机在线充值等电子支付方式使得用户和商家的距离更近,能够更好满足网民的各种消费需求。
  相关稿件
· 未记载乘客基本信息 一块钱保险凭证管用吗 2008-05-23
· 一块钱保险凭证管用吗 2008-05-23
· 跨行取2万块钱手续费就得掏20元 2007-06-19
· 戳一针要10块钱,市民不满医疗服务价格上调 200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