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于7月13日上市发售
    2008-07-14    韦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发布会,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于7月13日全国同步上市发售,首批上市的共有1.3L、1.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68万元至12.98万元。同时,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据悉,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自去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已连续八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相关稿件
· 本田新款飞度车将在日本上市 2007-10-19
· 广本5月产销27687辆 第八代雅阁再度夺冠 2008-06-05
· 广本第八代雅阁车下线 2007-12-28
· 广本将投资15亿元建设20万台发动机生产线 2007-05-30
· 广本成中国第四个产量逾百万的厂家 200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