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台TEG6128HEV型混合动力公交车落户株洲
    2008-06-18    记者:刘文杰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长沙电 日前,中国南车集团湖南株洲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株洲公交总公司签订采购协议,在明年年底前完成140台TEG6128HEV型混合动力公交车的交付。据这个公司介绍,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电动公交车订单。
  据了解,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化电动汽车制造商,是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重大专项的重要参与者和实施者,被科技部列为“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其标准化的电动汽车整车厂房已进入试生产,投产后将达到年生产1000辆电动整车的规模。
  相关稿件
· 青岛:投放充电公交车减少污染 2008-04-02
· 公交车播"反扒歌曲"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2008-02-27
· 保护女性免受骚扰 墨西哥开通女性专用公交车 2008-01-30
· 墨西哥城:开通女性专用公交车 2008-01-30
· 深圳公交车降价 发展成果惠及于民 200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