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通坚持"三不放过"理念抢占营销先机
    2008-05-22    光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新疆阿克苏铁通长期坚持“三不放过”营销理念,以抢占营销先机。
  市场调研,独家进线“不放过”。兴隆街安置小区是铁通、电信、网通均没有完全进线的市场,而阿克苏铁通经过详细调研后,将分线盒布置在兴隆街安置小区不到五米的地方。
  组织到位,抢占市场“不放过”。阿克苏铁通主管领导组织机关八名员工和市场营销部全体员工,在兴隆街安置小区内搞营销宣传,当天就取得营销固定预付费电话30部、宽带八部、收入一万余元的好成绩。
  营销策略,捆绑套餐“不放过”。兴隆街居民安置小区是电信和网通留下的市场空白,分公司在营销政策的制定上采取了两项不同的措施:一是以固定预付费为主要业务,每部电话预存300元话费,并捆绑百姓最低消费9.8元的套餐;二是装铁通宽带必须捆绑铁通固定预付费电话。
  相关稿件
· 河北省铁通正式启动信息通信安全应急预案 2008-05-15
· 中国铁通抗雪灾保通讯畅通:暴雪凝冻"铸"铁军 2008-03-17
· 中国铁通:三项服务确保用户放心消费 2008-03-14
· 新疆巴州铁通助力西气东输压气站 2008-01-24
· 中国铁通的声明 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