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IVIC在全国开展“挑战新环•节”
    2008-04-16    张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东风本田在全国开展以“挑战新环·节”为主题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节油大赛暨环保之旅活动。这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26日。
  据悉,本次节油大赛分为初赛和区域决赛两个部分。初赛选手将通过网络、电话、现场报名等形式进行招募,在各特约店进行比赛后的优胜者进入区域决赛。决赛将分为全国九个区域进行,区域决赛的前三名将成为节油精英。
  东风Honda旗下CIVIC品牌以“安、环、省、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挡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L的成绩成为1.8L轿车组的节油冠军。CIVIC Hybrid采用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
  相关稿件
· 东风本田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将汽车产能翻番 2008-04-09
· 东风本田公司投资两亿美元进行改扩建项目 2008-04-02
· 武汉“进一步壮大东风本田产业集群 2007-06-14
· 东风本田建成年产12万台发动机生产线 2007-03-19
· 尾部下沉 东风本田召回近5万辆思威汽车 200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