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全新Club World公务客舱登陆中国
    2008-04-11    作者:陆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英国航空公司日前宣布,在中国航线使用期待已久的全新Club World公务客舱,使其公务客舱载客量增加将近50%。
  鉴于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英国航空公司将使用波音747机型代替原有的波音777服务中国市场,为夏季航班提供服务。届时,其Club World公务客舱容量将增加50%,World Traveller经济舱容量增加25%。
  全新Club World公务客舱的总投资额达到一亿英镑(约人民币15.7亿元),根据“为您而设计”方针打造的新Club World公务客舱服务,在照顾旅客登机前、在机上及着陆后的需要方面无微不至。
  相关稿件
· 东航"返航事件"三问:凸显航空公司劳资纠纷 2008-04-09
· 大韩航空打造中韩“空中通道” 2008-04-09
·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简介 2008-04-08
· 拉美航空市场潜力大 未来20年需1700架客机 2008-04-08
· 航空公司愚弄公众必须付出代价 200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