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推出新品牌“ZONG”
    2008-04-07    记者:李敬臣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伊斯兰堡电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5日举行新公司品牌“ZONG”发布仪式。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新品牌“ZONG”不仅是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的新公司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移动的国际化品牌。
  据悉,今年中国移动将在巴基斯坦新增投资8亿美元,用于加强巴基斯坦公司的通讯网络覆盖和售后服务建设,以期将“ZONG”塑造成为当地一流品牌。
  中国移动2007年2月完成对巴基斯坦第五大移动运营商PAKTEL公司的收购,在巴投资现已达到8.6亿美元。
  相关稿件
· 中国移动运营商欲争得4G标准主动权 2008-03-20
· 中国移动发布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08-03-03
· 中国移动: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北京奥运 2008-02-29
· 中国移动启动第二轮TD手机招标 2008-02-21
· 中国移动漳州分公司为外来工送温暖 200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