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首家汽车区域服务技术中心投入使用
    2008-04-02    记者:马姝瑞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合肥电 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奇瑞首家汽车区域服务中心日前在哈尔滨投入使用。
  据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家服务中心总计投资3000万元,建筑面积10875平方米,相当于三个普通汽车4S店。在黑龙江省区域范围内,该服务中心拥有救援、客户管理示范等八大功能,其投入使用将使区域客户享受到更加快速高效的厂商联动服务,使汽车企业的服务实现管理系统化、技能平台化、运转高效化。
  另据了解,根据奇瑞公司的服务战略布局,未来三年内,奇瑞还将投资数亿元建成20到30家此类服务技术中心,跨16个主要省区市。
  相关稿件
· 奇瑞混合动力车获得“准生证” 2008-04-02
· 奇瑞汽车今年2月份销量进全国乘用车三甲 2008-03-26
· 奇瑞成为我国首批零部件再制造试点企业 2008-03-19
· 奇瑞超保用户可享受免费救援 2008-03-19
· 北京三月实施国Ⅳ标准奇瑞八款达标车进京 200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