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COM公司将与网通合作推广小灵通业务
    2007-11-15    记者:叶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日本最大的小灵通运营商WILLCOM公司日前宣布,将与中国网通开展合作,共同推广PHS(个人手持电话系统)即小灵通业务。
  WILLCOM公司1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它已与中国网通签订了综合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市场引进数据通信服务等深度业务方面进行研究和技术合作。
  今后,WILLCOM将为中国网通的小灵通上网数据通信业务提供技术支持。
  PHS技术源于日本,并在中国得到广泛应用,用户数已接近1亿。但是,在中国的小灵通业务中,使用插入电脑的卡片型终端进行数据通信的业务尚未普及。
  相关稿件
· 四川网通擅播《亮剑》被判赔 2007-10-19
· 民众热议电信及网通强推“包月限时” 2007-09-03
· 电信网通宽带变相涨价暴露行政性垄断 2007-09-03
· 宽带收费过高成电信网通发展的绊脚石 2007-08-31
· 网通固话移机不改号资费将下调 200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