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方正合作开拓广东市场
    2007-05-18    记者:陈先锋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广州5月17日电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于16日在广州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以后双方将通过产品捆绑营销,合作开拓广东市场。
    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是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方正科技华南区总经理刘海军表示,按照协议,合作双方将会在业务代理、捆绑销售、销售渠道等多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市场共同推广、产品捆绑营销,促进宽带业务发展和电脑应用模式的推广。
    此外,为了开拓偏远市场,合作双方还将对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实行分期付款,客户只要支付三成或三成以上的现金就可以了,从而降低电脑终端门槛,让低收入群体等更广泛的消费人群可以接触和享受宽带新生活。
    业界专家认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方正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通过联手打造宽带业务与电脑捆绑销售的渠道和品牌,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广东市场上的竞争力。
  相关稿件
· 新浪与中国电信就播客业务签署合作协议 2007-05-18
· 新网打造“电信级”运营安全服务 2007-05-17
· 信息披露存在问题 大唐电信遭上证所公开谴责 2007-05-11
· 没电信当托 "秋香"哪忽悠得起来 2007-04-25
· 各方热议:电信缴费情况将纳入个人信用 200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