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推出“漫游费打折”业务受欢迎
    2007-03-28    记者:黄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贵阳电 经常在贵州省内跑货运的驾驶员张先生日前向贵州移动申请了“漫游费打折”业务。申请后的省内漫游费用每分钟为0.2元,这让他省了不少话费。
    贵州移动自2006年6月1日起就推出了这项名为“全球通商旅包”的漫游费打折业务,申请这项业务的客户需交纳每月10元的功能使用费,其漫游费便可由原来每分钟0.60元分别下调为省外每分钟0.4元和省内0.2元。
    张先生说,申请这项业务后,到漫游地后拨打和接听漫游地的电话均只要0.2元每分钟,比在主叫地打电话还便宜。对于他们这种经常在外地的用户来说很划算。
    市场专业人士测算后认为,每月省内漫游通话时长25分钟以上或省外漫游通话时长50分钟以上的用户申请此项业务后可有效节省漫游费用。如以每月省内漫游时长100分钟计算,全球通商旅业务能使用户原来总计60元的漫游费用降低至实际费用30元,降幅为50%。
  相关稿件
· 明基移动再遭打击4350名债权人索赔16亿美元 2007-03-23
· 王建宙:中移动在内地发行A股尚无时间表 2007-03-22
· 中移动启动TD-SCDMA网络设备招标 2007-03-02
· 签约宏达 雅虎抢占移动搜索先机 2007-03-09
· 北京移动全面实现准单向收费 联通将跟进 200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