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农村电信资费今年有望进一步降低
    2007-03-21    记者:冯晓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信息产业部经济调节与通信清算司副司长祝军20日说,在农村地区陆续推出各种固定电话资费方案的同时,今年我国将进一步完善向农村倾斜的电信资费政策。
  在20日召开的“信息产业部2007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上,信息产业部将农村电信资费优惠政策列为年度工作重点。记者了解到,有关农村电信资费的调研正在进行。在农村电信资费优惠政策到位后,农民将以普遍能接受的价格获得打电话、上网等多种信息服务。
  据了解,除农村电信资费政策外,信息产业部还将充分利用频率、码号和网络等资源,满足农业和农村信息化需要。例如全面推进“村通电话”工程,提高农村电话普及率。在码号资源紧缺的情况下,确保涉农特服号码设立运行。
  相关稿件
· 下调电信资费别再“兜圈子” 2007-03-07
· 信息产业部要求电信资费方案应变少变“薄” 2007-03-02
· 我国信息产业部要求:电信资费方案须简化 2007-03-02
· 电信资费离百姓期待有多远? 2007-02-05
· 网友热议:电信资费离百姓期待有多远 200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