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辆东风天龙出口伊朗
    2007-03-14    牛跟尚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3月5日,200辆东风天龙重卡从十堰出发经天津港出口伊朗市场。这是东风商用车公司2007年新春伊始实现的第一宗出口大单,也是迄今东风天龙投产九个多月来在国外市场实现的单笔最大销量订单。此次天龙产品的批量出口,表明东风商用车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已经获得海外用户的青睐和认可,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海外出口战略在新的一年迈出新的步伐。
  东风天龙、大力神去年5月一上市,伊朗一家公司就与东风公司商讨新产品进入伊朗市场事宜。经过多轮的技术和商务沟通,该公司选定东风天龙系列新品作为首批投放伊朗的品种,并签订200辆订购合同。此前,东风商用车公司已向伊朗出口2400辆东风重型车。
  为满足伊朗市场的要求,东风商用车公司在质量控制、售后服务、国际认证等方面对出口车进行了适应性改进和改善,使东风商用车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符合国际标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