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增长行业领先
    2006-11-03    李昊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11月1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不仅通报了其领先行业的销售增长,更乘势宣布了07款蒙迪欧新装版上市的消息。
    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今年前三季度创下行业领先的增长速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7%,销售各款汽车总计87930台。预计长安福特马自达2006年全年销售总量将超过12万台,实现130%的增长。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David G. Thomas)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不断推出新的车型,丰富产品阵容,以保证在产品销售和市场份额占有上取得更快的增长。他还透露了新车引进计划,一款在欧洲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的全新车型S-MAX将在不久国产。该款车型是福特品牌最新“Kinetic Design(动态设计)”理念代表,该理念将应用于福特未来的许多产品中。
    随着国内市场份额的迅速增大,长安福特马自达积极扩张产能,寻求进一步发展。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的产能扩建已完成,产能可达20万台。而2005年4月开工的南京整车生产基地也进展迅速,将于2007年正式投产,初期产能为16万台。届时,长安福特在南京和重庆工厂的产能总量将达36万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