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新增薪酬支付功能
    2010-08-20    作者:王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近期新增了薪酬支付功能,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为员工发放薪酬的问题。
  中信银行网点的服务人员表示,因大部分私人企业主并非财务出身,对于薪酬支付的管理也并不专业,雇员少的时候尚能应付,如果遇到人数较多或者薪酬构成比较复杂的时候就显得束手无策了。针对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新版中信银行个人网银专门增加了薪酬支付功能。利用这一功能,用户按照网银提示流程在进行设置工资明细项、员工资料录入后就可用自己的个人网银为员工发放工资、奖金、费用、报销等系列费用。 
  据悉,中信个人网银薪酬支付页面还有免费短信提醒功能可供勾选,薪酬到账后会给每位员工发放提醒短信。
  相关稿件
· 投资者质疑中信银行销售违规 诉至银监会 2010-07-02
· 中信银行:发行新品“期期赢” 2010-06-25
·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升级 2010-06-11
· 中信银行:跨入发卡量“千万级”行列 2010-05-07
· 中信银行:瑞士旅游卡面世 201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