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稳固收益基金启动三重保障体系
    2010-08-06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工行等渠道的消息显示,为投资者需求量身定做的嘉实稳固收益债券基金亮相不久即备受关注,今年来此类低风险产品持续热销。
  作为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同时也是嘉实固定收益部总监,刘熹分析,对于保守些的投资者来说,追求本金安全和绝对回报是一个基本的理财需求。从资产配置来考虑,低风险产品和高风险产品的搭配能够分散投资风险,优化投资组合。那些脱颖而出具有产品创新内涵的低风险产品往往更容易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刘熹介绍,不同于普通债券型基金,嘉实为嘉实稳固收益设立了三重屏障:运用嘉实基金独有的护本目标抬升机制、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机制(CPPI策略)、债券组合风险控制措施等本金保护机制,在追求本金安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持续稳定地获得高于存款利率的收益。同时考虑到投资者对高流动性的需求,嘉实稳固收益提供了较灵活的变现机制。
  相关稿件
· 全球对冲基金二季度“转战”亚洲 2010-08-05
·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基金评价应与销售有效结合 2010-08-05
· 基金7月并未弃债投股 2010-08-05
· 去年429亿元央企国有股划至社保基金 2010-08-04
· 基金经理建议未来持仓涨至八成 201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