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联合易方达共揭投资策略
    2010-07-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7月17日,在成功登陆A股、H股之际,中国农业银行携手易方达基金走进内蒙古大草原,共同举办了第五期“基金宝”财富讲坛暨“相约草原财富共赢”投资主题报告会。
  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女士全面阐述了农行发展零售业务的独特优势,充分表达了对上市后农行做大做强零售业务的信心。
  易方达基金公司基金首席投资官陈志民为与会来宾深入分析了后重工业化时代的投资策略。他认为,投资者需谨慎对待重工业化时代的主要受益行业与公司,应重点从消费升级、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三个方面进行战略布局,而以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纺织服装为代表的消费行业拥有广阔的行业空间和确定的时间价值。

  相关稿件
· 农行“心电图行情”还能跳多久 2010-07-22
· 农行发行价还能守多久 2010-07-20
· 叶檀:南水北上利好市场 农行冲喜影响中性 2010-07-20
· 农行发行价还能守多久 2010-07-20
· 农行IPO承销费率四大行最低 201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