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升级
    2010-06-11    作者:岳瑞芳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获悉,为方便更多的申请人办理签证,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中心近日与希腊欧希佳公司开展合作,在北京地区正式提供希腊和塞浦路斯签证代传递服务。
  至此,中信银行代理使馆业务已覆盖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以色列、阿尔巴尼亚、南非、伊朗、新西兰、希腊和塞浦路斯在内的12个国家,其中美国、德国和新西兰属独家代理,在同业处于领先地位。
  除不断拓展新业务外,中信银行也在寻求对已有服务模式进行创新。目前,中信银行将美国签证代传递业务进行了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美国签证“代传快递”服务。据介绍,办理“代传快递”业务的客户上午将签证材料递交给出国中心,出国中心当日下午递送给美国使馆,从使馆取出签证后,当日即可返还给客户。另外,客户还可在出国中心享受到“集中邮寄”服务,由出国中心直接将签证寄回给申请人,申请人还有望于年内直接从中信银行网站上查询到签证进程。

  相关稿件
· 中信银行:跨入发卡量“千万级”行列 2010-05-07
· 中信证券狠跌三日 传分拆中信建投上市 2010-05-07
· 中信银行:青企汇名仕白金卡面市 2010-04-30
·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安全措施再升级 2010-04-16
· 中信证券:拥有两家期货公司 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