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启动“菁英行动”
    2010-05-14    作者:王敏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旨在提升国民财富管理能力的“招商证券2010菁英行动”将在全国铺开。招商证券菁英行动负责人表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中国经济面临升级转型,国内资本市场也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如何敏锐地捕捉财富增长点已经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
  据悉,此次菁英行动包括“招商证券2010校园菁英行动”和“招商证券2010社会菁英行动”两大主线。其中,“校园菁英行动”之一的高校巡回讲座将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和广州五大城市的知名高校展开。届时,由招商证券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华尔街》的主创团队以及吴敬琏、陈志武等著名学术专家将走进校园,讲述华尔街背后的故事,与高校学生共同“畅想中国梦”。 
  此外,该活动还设有模拟资金高达百万元的理财大赛、征文比赛等众多参与性较强的活动环节,并提供丰厚奖金、企业实习和赴美商务考察等形式的奖励。整个活动本月启动,历时将达5个月。

  相关稿件
· 招商证券高开低走惊醒高价发行梦? 2009-11-18
· IPO在即 招商证券业绩稳定增长 2009-11-06
· 诺奖得主马斯金将出席招商证券论坛 2009-10-16
· 建设银行:开售招商证券股票星 2009-09-18
· 招商证券首只股票型集合产品开始发售 200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