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瑞士旅游卡面世
    2010-02-12    作者:陆伍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信瑞士旅游信用卡在京面世,该卡由中信银行携手瑞士国家旅游局共同打造,并作为“2010瑞士绿色正当红”主题旅游年的开年主题隆重推出。
  作为国内首张瑞士旅游卡,中信瑞士旅游卡给予赴瑞士旅游的持卡人多项优惠,包括刷瑞士旅游卡在瑞士航空公司订票,享受在市场票价折扣基础上票价直降;通过瑞士旅游局、中信信用卡网站专属瑞士订房渠道预订酒店,可获得全面的瑞士酒店信息及特有折扣;刷旅游卡在瑞士当地租车可享受8至9折优惠;同时,瑞士旅游局将为持卡人提供权威的旅行指南及景点推荐;瑞士旅游卡还将免费提供全球旅游意外险、境内意外入院险、消费短信通知等安全贴心服务。
  中信瑞士旅游卡是继中信夏威夷旅游卡之后面市的又一款中信旅游卡,中信方面表示,其今后还将不断与各国家旅游局、各地区官方旅游服务机构合作,完善旅游系列卡,为国内旅游爱好者提供权威的旅游资讯、优惠的旅游价格和优质的出行服务。

  相关稿件
· 中信银行:升级理财快车多元投资应对市场变化 2010-01-29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获选最佳呼叫中心 2010-01-15
· 中信海通等有望拔得融资融券头筹 2010-01-11
· 中信、中金领衔承销PK战 2010-01-08
· 中信银行:持续关注网银安全 201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