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分行设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
    2009-12-31    作者:记者 王志    来源:经济参考网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近日成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搭建覆盖各县市的专业化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帮助小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问题。
  今年以来,按照分行与支行“中心-分中心”、城区与县域“城乡一体化”的模式,山东省农行已在全省16个分行均成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连同159家支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分中心,覆盖全省各县市。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刁钦义介绍,山东农行将扩大专营机构小企业信贷业务权限,缩短决策链条,满足小企业“短、频、急”的金融服务需求,逐步构建由省行向下延伸至各营销终端的小企业金融业务管理体系,加快推进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
  通过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的设立,山东省分行将逐步探索符合大型商业银行特点的、具有农行特色的专营机构模式,形成管理模式统一、差别授权、功能完善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机制,使小企业金融服务专业化经营管理组织架构建设由广度向深度扩展,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周到和精细化的金融服务。
  相关稿件
· 农行强化信贷管理 不良贷款保持双降 2009-12-18
· 农行与全国社保基金合作事宜正在协商 2009-11-20
· 云南文山农行瞄准特色资源扶持农户 2009-11-19
· 农行云南分行做强县域“三农”服务 2009-11-19
· 引进海外战略投资者 农行有什么新思路 2009-11-12